我爱喝椰奶

jenchoolichaeng(9)

“呼……呼……欧尼!”彩英推开门大口喘着气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珍妮站在彩英边上也喘着气。

“呀!rosépasta!这么快就来了,你俩怎么喘成这样?”智秀余光看见彩英站在门口呼哧带喘。

“是啊……听到你醒了……呼……我俩开车掉头就来了,从车位一路跑进来的……累死了……”珍妮调整呼吸。

“你俩快进来坐会吧昂,听你俩喘我都要累死了。”Lisa拉着彩英和珍妮进屋了。


“三好驾驶员金智秀怎么还会闯红灯呢?你早上开车的时候溜号了?”彩英不愧是alpha,刚坐下没一会就调整过来了。

“是啊……欧尼你开车一向谨慎……”珍妮也好点了。

“啊,早上那是意外嘛。中国不是有句俗语嘛,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。我这今天就是大意了,没事。”智秀看着彩英和珍妮挑了挑眉。

“给我你俩的手。”智秀伸出手。

彩英和珍妮一人握着智秀的一只手。

“以后,你俩好好在一起,彩英好好照顾珍妮,替我好好照顾珍妮。”智秀眼睛里闪着泪光,把彩英和珍妮的手牵在了一起。

“好好好欧尼~这就哭了,以后我们结婚可怎么办。”彩英轻轻擦去智秀的泪水。

“讨厌,说什么呢!”珍妮害羞的锤着彩英。

Lisa看着眼前这个场景,不知道是该替彩英和珍妮高兴,还是该心疼智秀。


“欧尼~你跟智秀的感情一定很好吧。”彩英一边开车一边说。

“是呀,我们从小就是好朋友。虽然中间出了点意外,我本来以为我俩要当不成朋友了,还好还是好朋友。”

“什么意外?”彩英很好奇。

“就是……在我马上要出国的时候,智秀她跟我表白了。”珍妮想着当时的场景。

“真的吗,欧尼?那智秀现在还喜不喜欢你了呀。”

“我不知道,应该不会喜欢了吧,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。再说了我现在喜欢的是你,我看今天智秀应该是放下了。”

“不一定吧,欧尼挺念旧的。她的手机铃声从我认识她到现在都没变过,一直是雪之花。”

“是嘛?哎呀,雪之花是我俩小时候一起听的呢,智秀可喜欢那个歌了。”

彩英想着智秀的一举一动心里有点发酸。


“Lisa呀,辛苦了!我买了好吃的!”智允下班带着一大堆好吃的进来了。

“欧尼!”Lisa看见智允两眼放光,马上站起来跑了过去。

“呀!你俩怎么这么熟了!”智秀在床上很诧异。

“托你的福,我俩才认识。”智允朝智秀挑了挑眉。

“你听听,你这是一个姐姐能说出来的话嘛?我受伤了诶!”智秀在床上忿忿地说。

“呐,Lisa!这是给你买的芒果干,芒果酸奶,芒果布丁……”智允直接给爱吃芒果的Lisa一个芒果大礼包。

“呀!金智允!我的呢!”智秀在床上抗议。

“小臭孩!你叫我什么?”

“欧尼~智秀有没有好吃的呀~”智秀赶紧换了个态度跟姐姐撒娇。

“有,给你买的牛奶。”智允插了吸管送到智秀嘴边。

“自己拿着喝,我去给Lisa洗个苹果。”

“不用了欧尼!我现在不想吃苹果。”Lisa赶紧制止智允。

“吃一个吧,补充维生素。”智允拿着三个苹果出去了。

“我姐可真喜欢你。”智秀又歪嘴笑。


医院离家太远了,珍妮在路上睡着了。

“欧尼,欧尼……”彩英轻轻推了推珍妮。

“唔……到家啦?”珍妮揉揉眼睛。

“嗯,我们回家睡好不好。”彩英一把抱起珍妮,珍妮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彩英身上。

“回去先洗澡再睡觉。”珍妮毛茸茸的小脑袋蹭着彩英的脖子。

“好~都听欧尼的。”彩英托着珍妮的屁股往上抱了抱。


“Lisa,时间不早了回家吧,明天再来看智秀。”智允拿着两个人的大衣。

“欧尼,我今晚不想走了,我想在这照顾智秀欧尼。”Lisa站起来。

“不用吧,她一个alpha,没事的。你在这休息不好,会累的。”智允心疼Lisa。

“没事欧尼,我不累。”

“没事Lisa,你想留下来就留下来。”智秀笑眯眯的看着Lisa。

“那行吧,你俩说了算。那我先走了,我明天还上班。”智允拿着车钥匙走了。


“Lisa呀~我想看电视,咱俩一起看电视吧。”智秀跟Lisa撒娇。

“好~”Lisa打开电视。

 电视里放着搞笑综艺。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Lisa和智秀笑的前仰后合。


“智秀喜欢珍妮,珍妮还喜不喜欢智秀呢?”彩英一边冲澡一边想。

“哎呀,不管了,珍妮现在是我女朋友。”彩英关上水龙头,擦了擦就出去了。

珍妮比彩英先洗澡,现在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
“欧尼一定累坏了。”彩英蹑手蹑脚走到床的另一边上了床。

朴彩英躺在床上脑袋里回想着金智秀的手机铃,以及这两天发生的所有事情。

“嗯……也就是说智秀的手机铃是她和珍妮的回忆,这两天智秀对珍妮的态度也很温柔……可是现在我和珍妮在一起了,欧尼到底还喜不喜欢珍妮了,还有珍妮是……”

“唔……”

就在彩英想着的时候,珍妮翻了个身,还往彩英的怀里蹭了蹭。

“彩英……唔……爱你……”珍妮在彩英怀里嘟囔着。

彩英亲了亲珍妮的脸,然后紧紧抱住了她。

“妈的,不管那么多了,起码珍妮现在边上睡的是我,嘴里嘟囔的还是我。”


智秀看着看着就睡着了,Lisa帮她把床摇下来,盖好被子。

Lisa关掉电视,躺在智秀旁边的床上睡觉了。


“嗯……”珍妮伸了伸懒腰。

“欧尼……”彩英感觉到珍妮醒了,也睁开了眼睛。

“哦?彩英今天怎么没去跑步?”珍妮翻了个身,抱着彩英。

“欧尼今天醒太早啦,我的闹钟都还没响。”彩英也紧紧的抱着珍妮。

“那再懒一会吧,闹钟醒了再起床。”珍妮又闭上了眼睛。

“不如别懒了,跟我一起晨间运动吧!”彩英翻身压着珍妮。

“啊!你流氓!今天还有课!”感觉到有东西顶着自己,珍妮的脸马上就红了。

“欧尼,这回我轻轻的。”彩英从腰往上亲着。


“唔……”Lisa睁开眼睛,扭头看了看智秀。

智秀在一边睡的正香。Lisa掀开被子,翻身下床。去洗了把脸,就穿上衣服出去买早饭了。

智秀听见关门的声音,慢慢睁开了眼睛。

“Lisa这孩子真会照顾人。”智秀笑着,又睡了过去。


“欧尼,我要去跑步喽,你再睡会吧。”彩英给珍妮清理完,把她轻轻的放在床上。

“我不睡了,我做早饭吧。”珍妮掐了一把彩英的腰。

“你还能站起来么?”彩英又亲了一下珍妮。

“能不能的,我今天还有课也得站着。还有,你不是说轻点嘛你个大骗子!”珍妮眼睛有点红。

“哎呦,欧尼,对不起彩英错了,别哭别哭。”彩英看着珍妮红了眼睛就慌了起来。

“哼!”珍妮把脸扭到一边。

“欧尼,不生气不生气。”彩英在珍妮的眼角亲了亲。


“欧尼~欧尼~”Lisa轻轻推着智秀的肩膀。

“嗯……”智秀睁开眼睛。

“别睡啦,吃早饭啦!”

智秀看见桌子上的早餐。

“哇!Lisa,你怎么买了这么多。”

“我不知道欧尼喜欢吃什么就都买了点。”Lisa挠挠头。

“嘿嘿,Lisa买的都是我爱吃的呢!”智秀揉了揉眼睛,不小心动了一下脖子。

“啊!”智秀惊叫。

“欧尼!小心点啊!”Lisa神情紧张。

“噗……没事呀Lisa,这点小伤对我来说不是事儿。”智秀看着Lisa笑了出来。

“欧尼别笑了,我很担心你!”Lisa严肃起来。

“没事Lisa,我没事。”智秀看着严肃的Lisa也正经起来。

“吃饭吧。”Lisa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粥。

“张嘴。”Lisa把勺子送到智秀嘴边,智秀乖乖张嘴。

智秀看着Lisa,脸突然红了起来。


吃完饭,Lisa又用毛巾给智秀擦脸,帮智秀刷牙。

“从小到大除了家里人,没人这么照顾过我。”智秀咬着嘴唇想。

智秀不知道,自己的脸已经害羞的红成苹果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