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喝椰奶

jenchoolichaeng(10)

“欧尼~你的手艺好棒欸!”彩英又吃成小松鼠了。

“好吃就多吃点。”珍妮给彩英舀了一碗汤。

“今天算是第一次见那帮小家伙,欧尼可要做好准备。”彩英伸手捏了捏珍妮的脸。

“切,小孩子,有什么可怕的?”珍妮不屑地说。

“噗呲……”彩英笑得差点把汤喷出来。

“笑什么?”

“欧尼先见了他们再说吧。”


“欧尼,喝水。”Lisa端了杯水。

智秀乖乖的喝完了。

“Lisa呀,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?在医院躺着实在没意思。”智秀拉着Lisa坐在床边。

“过两天吧,一会我去问问医生,昨天是智允欧尼跟医生了解的情况。”

“好~”


彩英把车开进学校,停在停车位上。

“有点紧张……”珍妮深呼吸。

“没事儿,别紧张,上几节课就好了。”彩英握着珍妮的手。

珍妮点了点头,拉开车门。

两个人牵着手走进办公楼。

在去办公室的路上彩英打了一路的招呼,珍妮只能在边上尴尬的点点头。

两个人进了办公室,彩英大概给珍妮介绍了一下办公室的老师们。

珍妮和大家打了招呼,就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
“朴老师,你俩怎么拉着手进来的?是不是……嘿嘿……”坐在朴彩英边上的朴灿烈悄悄跟她说着。

“你猜猜。”彩英一脸坏笑。

“那估计差不多,行啊朴老师,女友这么正,跟小猫咪似的。”吴世勋也过来凑热闹。

珍妮坐在远处看着这三个人说说笑笑的,撇了撇嘴。

“金老师,给你个猕猴桃吃,可甜了。”林秀香伸手给珍妮拿了个猕猴桃。

“谢谢林老师!”珍妮笑着。

“哎一古,我们金老师笑起来真可爱呢,有没有另一半呢?”林秀香拄着脸看着珍妮。

“嘿嘿……彩英是我女朋友。”珍妮脸红了。

“怎么还脸红了,给你这个尝尝,我出差带回来的糖。”秀香又给珍妮抓了一大把草莓软糖。

“好了好了林老师,再吃要胖了。”

“是呀秀香欧尼,胖了我可抱不动她了。”彩英在后边说。

“就你身强力壮的还抱不动金老师?再说金老师这么瘦,我看再有两个她你都能抱动。”秀香回头白了一眼彩英。

“别听她乱说,你瘦得很,多吃点。”秀香朝着珍妮笑着。

“欧尼,这除了智秀欧尼还有一个空位是……”

“大家早呀!”

珍妮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门口出现了一个穿着休闲服的男生,金珍妮看着他瞪大了眼睛。

“金老师早!”秀香先打了招呼。

“bro,昨晚的火锅真不错!”世勋比了个大拇指。

“确实确实。”灿烈也点了点头。

“这位应该是朴老师吧,我是新来的体育老师金钟仁。”钟仁走到彩英对面伸出了手。

“你好你好。”彩英站起来跟他握手。

“金老师,这还有一个金老师哦!”秀香笑着说。

金钟仁一回头差点惊掉下巴。

“金珍妮?”钟仁惊讶。

“嗯对。”珍妮冷冷的点了点头。

彩英皱了皱眉。

“你俩……认识?”灿烈看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“当然,珍妮是我前女友。”钟仁嘴角勾起来。

“什么?”彩英惊的站了起来。

“彩英!彩英!冷静点是过去式了!”世勋拉着彩英坐下。

“是啊是啊。”灿烈拍拍彩英的后背。

“天呐……”秀香扶着自己的头,后悔说了那句话。


钟仁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就在珍妮边上。

“别来无恙啊,珍妮。”钟仁笑着说。

“你别跟我笑嘻嘻的,我有女朋友了就在那坐着呢。”珍妮冷冷的说。

“别这样嘛,分手了也能当朋友不是吗。而且当年真不是我出轨,是有人给我下套。”钟仁还是笑嘻嘻的。

“是是是,都是你的理。”珍妮凶了起来。


“智秀呀,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好想你!”秀香看着对面两个人的狗血对话,心里对智秀无比想念。


“阿嚏!”智秀打了个喷嚏。

“啊~我的脖子。”智秀感觉自己的脖子疼的要命。


“我下节有课,上课去了。”彩英气冲冲的走了。

“金钟仁我懒得理你!”珍妮说完就追出去了。

办公室的空气冷到冰点。

“那……那个世勋呐,我怎么有点渴了,去买点冰可乐喝吧。”灿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

“我也有点想喝了,秀香欧尼和钟仁喝不喝?”世勋也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我不喝了。”钟仁笑着摆了摆手。

“我去!我要去买个小蛋糕吃!我饿了!”秀香赶紧站起来跟灿烈和世勋一起逃出办公室。


“彩英!你怎么走那么快!我追不上了!”珍妮看着彩英的背影。

“欧尼快回办公室坐着吧。”彩英头也没回扔下这句话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彩英看着钟仁和珍妮就很闹心,明明都是前男友了,怎么还会吃醋。

“彩英!你再不停下我生气了!”珍妮停了下来。

“欧尼快回去吧,我要去上课。”彩英回头给珍妮挤出来一个很难看的笑,转身又走了。

“唉,这孩子,晚上回家再解释吧。”珍妮摇了摇头转身往办公室走。


“不是,这一早怎么这么恐怖。”灿烈塞了一口蛋糕。

“是啊,我感觉我当时都没呼吸。”世勋也塞了一口。

“我才是最要命的好吗,珍妮和钟仁就在我对面……还有,你俩能不能不吃我的蛋糕了!”秀香看着自己已经没了四分之三的蛋糕握紧了拳头。

“欧尼最好了,晚上请你吃饭。”世勋蹭了蹭秀香的肩膀。

秀香最受不了世勋撒娇了。

“不过,今天这一早,可真狗血。智秀什么时候回来救救我。”秀香叹了口气。


“珍妮,回来啦?哄好了嘛?”钟仁正冲着咖啡。

“要你管?”珍妮凶凶的说。

“别那么大敌意嘛!呐,给你泡的美式。”钟仁把咖啡放到珍妮面前。

“别跟这装好人,当时伤我心的时候干嘛去了。”珍妮把咖啡推到一边,开始忙自己的ppt。

“当时真的不是我出轨,我当时喝大了,以为是你呢。”钟仁解释道。

“那你长眼睛是干嘛的?我现在不想跟你争论这个,我已经有女朋友了。”珍妮戴上眼镜开始敲键盘。

“那我们以后当朋友吧,我也有女朋友了。”钟仁笑着说。

“再说。”珍妮冷着脸。


三年前,嘈杂的酒吧里,珍妮站在吧台边上,看见一个熟悉的男人和边上的女人热吻。

珍妮紧握手机,手机上写着“速来7号酒吧,有大事。”

“金钟仁,分手!”珍妮冲上去给钟仁一个大耳光,转身就走。

“珍妮!珍妮!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被巴掌扇清醒的钟仁追了出去。


“欧尼,我刚才问医生了,医生说你现在没什么大事可以出院了,就是要小心脖子。”Lisa坐在智秀床边。

“太好了!快走!医院可太无聊了。”智秀坐了起来。

“那我去给你办出院手续,办完咱们就走。”Lisa拿着东西出去了。

“先去Alice那吃一碗面再回家!”智秀心里打着小算盘。


灿烈世勋和秀香说说笑笑地回了办公室。

“好像还可以,没吵起来。”世勋趴在门缝上看。

“进去少说话吧,火药味有点重。”秀香拍了拍灿烈和世勋。

“我看也是。”灿烈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世勋也跟着点了点头。


“走吧欧尼,我办好了。”Lisa推开门看到智秀正在穿衣服。

“好,马上走。”智秀慌慌张张的把衣服拉下来。

“欧尼身材真好。”Lisa想着智秀的肌肉咽了咽口水。

“走吧走吧!”智秀火速披上了羽绒服。

“等会欧尼。”Lisa放下包,走到智秀面前。

“欧尼小心点下巴,抬下头。”Lisa小心的给智秀拉上拉链。

“走吧走吧!”智秀兴奋的说。


两人坐上车,Lisa发动了车子。

“咱们先不回家,先去吃个面,我调好了,你跟着导航走。”智秀把手机递到Lisa面前。

“R?这是个餐厅?”Lisa怀疑。

“别怀疑,走就行。”智秀笑着。

“好吧。”Lisa踩下油门。


彩英下课了往办公室走着,迎面碰上了要去上课的珍妮。

“彩英,我好想你!”珍妮跑过去要亲亲。

“快去上课吧欧尼。”彩英敷衍地亲了一下珍妮的嘴。


“Alice!”智秀进店大叫。

“哎!”Alice从厨房往外看了一眼。

“我的天,智秀你怎么回事,怎么受伤了!”Alice急匆匆地跑了出来。

“没事,出车祸了,小事。”智秀摆了摆手。

“什么就小事儿啊!疼不疼啊?”Alice很紧张。

“有点疼,但是那不是正常的嘛,别担心啦欧尼。”

“这是谁呀?”Alice看着Lisa。

“哦对对对。Lisa这是Alice欧尼,是彩英的姐姐。欧尼,这是Lisa,是珍妮国外认识的朋友。”

“欧尼好!”Lisa笑了笑。

“你好你好。”Alice也笑了。

“欧尼~我饿了,我想吃奶油意面。”智秀撒着娇。

“好~那Lisa吃什么?”

“我想吃咖喱奶油意面。”

“好,你俩坐着等一会。”Alice钻进了厨房。

“原来是彩英姐姐的店啊。”Lisa坐着看了看店里。

“是啊,因为彩英英文名是意面的意思,所以这家店Alice欧尼决定叫R。”智秀喝了口可乐。


终于熬到下班,秀香灿烈和世勋着急地先跑了,屋里就剩彩英珍妮和钟仁。

“两位怎么回家呀?用不用我送?”钟仁绅士地笑。

“不用,我有车。”彩英冷冷的说。

“好吧,那我就不打扰两人了,我去接我女朋友下班了。”钟仁先走了。

彩英一听女朋友,嘴角差点没咧到耳朵根。

“原来有女朋友了。”彩英心里想。

“走吧彩英,我们回家。”珍妮收拾好坐在灿烈的位置上。

“走吧。”彩英收拾好拉着珍妮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