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喝椰奶

jenchoolichaeng(11)

在家休息了好几天,智秀的脖子终于能动了。

彩英和珍妮两个人自从那天一直怄气到现在,两人谁也不理谁,倒是珍妮在办公室里跟钟仁的态度变好了很多。

办公室里剩下的三个人还是每天大气都不敢出。


“大家!我金汉三又回来了!”智秀推开办公室的门。

“欧尼!”珍妮很兴奋。

“啊!智秀!你可算回来了!”秀香站起来跑过去紧紧抱住智秀。

“怎么了,欧尼这么想我啊?”智秀轻轻拍着秀香的后背。

“我想死你了。”

“智秀!我们也想死你了!”世勋和灿烈站了起来。

“欧尼回来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们?”彩英也站了起来。

“呀!智秀!”钟仁进门看见智秀很惊讶。

“呀!钟仁!你怎么在这?”智秀也很惊讶。

“我是新来的体育老师!”钟仁笑了笑。


“天,他跟彩英可怎么相处,朴彩英那个大醋罐子。”智秀心里想。


秀香把智秀拉到一边。

“你认识新来的这俩人啊?”秀香问。

“认识,珍妮是我发小,钟仁是我俩高中同学。”

“那你知道他俩之前交往过喽?”秀香问。

“知道啊,怎么了?”

“你都不知道,这两天氛围有多恐怖,彩英跟前变了个人似的,她和珍妮也不怎么说话,这可咋办。”秀香很紧张。

“没事,过两天就好了,小情侣怄气,没事的。”智秀拉着秀香回了办公室。


彩英看着珍妮一边坐着前男友一边坐着暗恋她的人,心里就燃起一团火,最可气的是,这三个人居然有说有笑的,这让彩英感觉自己脑子里马上要气的火山喷发了。

彩英这边的气压更低了,吓得世勋和灿烈都不敢打游戏了。


“本来指着智秀回来调节气氛,这怎么彩英更生气了,智秀回来我这血压更噌噌窜了……”秀香心里想着。


“你先上楼吧,晚上有约了,我要出去吃饭,可能会喝点酒,你晚上不用等我,先睡觉吧。”彩英冷冷的说。

“哦。”珍妮也冷冷的回。


彩英看着珍妮进了单元门,就往小区外边走。



TBC.

(老规矩剩下的在微博)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